[食記]台東-熱帶低氣壓 Low Pressure Restaurant & Guesthouse

在台東東河晚上真的沒有什麼吃的選擇,可能很多旅人都是去7-11果腹。
今天介紹這間由愛衝浪的日本人開的民宿與餐館,晚上滿滿的異國客喝著啤酒吹海風吃飯聊天,同時也看到一桌想重振地方的在地人,討論著如何透過地方創生來吸引更多觀光客。

餐點有一些輕食炸物、熱炒、炒飯、水餃、簡餐等等,還有一些調酒與非酒精性飲料,店員也很酷有著外國人的臉孔但中文超好XD

店內一隅
店內一隅
炸鬼頭刀漢堡
浪人泡麵
純樸的小村莊
與之反差的異國風
電話:0937 579 522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ython-相關係數矩陣實作(python-correlation matrix )

ASP.NET-後端將值傳給javascript

ASP.NET-FileUpload上傳後自動觸發button click(FileUpload upload auto trigger button cli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