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台東民宿推薦-金樽有晴月海景民宿

元旦硬要把它湊成5天連假來個花東小旅遊,在台東市區往北邊沿海岸開40分鐘會到東河這個小鄉鎮,應衝浪與包子聞名。

今天要介紹的金樽有晴月海景民宿接近東河熱鬧的地方,開車三分鐘就可以到7-11、街上晚餐覓食的地方。民宿蓋好沒幾年整體非常的新。
現代時尚的輕豪宅建築
到民宿用點小點心招待(漏拍了蘋果派)
內部的裝潢也不馬虎
民宿的主人與管家十分親切,並有免費的小點心與茶包等等無限供應,也很熱情介紹附近晚餐以及頂樓觀星平台(雖然當天天氣不好),房間漏拍到,整體非常新隔音也不錯,很有現代風格的裝潢,小陽台可容納兩人在外面聊天喝酒看星星,浴室空間大小足夠,水量強熱水也夠。晚餐我們到熱帶低氣壓,一家日本人開的餐廳用餐,裡面滿滿的異國客,但中文可以通,在東部夜晚路燈沒幾盞的小村莊,竟然有那麼多異國人也別有風味。話說原本晚餐要體驗也是日本人開的居酒屋叫YaSu 屋,但附近人家養得看門狗過於兇猛所以放棄XD
民宿晚景
豐盛的早餐
雲霧也是東部的另一種美
用完早餐後跟民宿闆娘聊個幾句又繼續往北開了XD

電話:0921 767 882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ython-相關係數矩陣實作(python-correlation matrix )

ASP.NET-後端將值傳給javascript

ASP.NET-FileUpload上傳後自動觸發button click(FileUpload upload auto trigger button click)